小K想要考中传

是个鸽子,随缘更新
想要考中传的小K呀🌙

【蒲唐】队长!我想跳街舞!

•ooc预警!!!有私设,注意避雷!

•微纬钧

•有后续



popping队队长蒲×街舞小白唐



唐九洲,一个因为对popping十分感兴趣而加入MG大学街舞社的新手小白,看着面前冷白皮的队长手无足措,谁能告诉他为什么第二次队训就是学pop啊!第一次队训的脚的动作还没学明白呢,就学新动作了?!


“来,就是手臂抬起来伸直,手自然放松,手腕用力往下压”唐九洲尝试了一下,起先他把手抬起,看着镜子里那个双手伸直的人,好像那个老电影鬼片里的僵尸,脑袋上贴个符穿件官服那简直就是从电影里走出来了,“噗”在一边训练的周峻纬没忍住笑出了声,随即就被齐思钧一个眼刀捂住了嘴巴憋笑,“周峻纬你笑个屁,你去年刚开始练的时候还不如九洲呢,九洲没事,来,手放松一点”蒲熠星开始调整唐九洲的站姿,“不用这么紧张,慢慢来,没事”唐九洲内心却想着“哪里没事啊救命,有大事啊,这什么啊,太难了吧呜呜呜”“像这样,手腕往下摁就可以了”蒲熠星做了几个示范,唐九洲在一旁眼睛死盯着蒲熠星的手腕看,仿佛这样就可以学会怎么做,“来九洲试一下”唐九洲把手腕往下摁了,但看起来十分别扭奇怪,“嘶,九洲你手要放松,你有点刻意调整位置了,然后手腕要用点力”唐九洲又试了一次,“手臂不能跟着动,小齐你过来摁着九洲,让他手臂不要跟着手腕动”


小齐本来在隔壁和周峻纬一起自己练习来着,听到后听队长指令后走过来,压根没搭理周峻纬在后面那幽怨的眼神,“来九洲,先把手弯一点,我摁着你哈”不知道为什么,唐九洲看着齐思钧的笑容就会很安心,然后就放心的把手臂交给了齐思钧,“好,九洲手腕往下摁”唐九洲倒也是没想到齐思钧看起来一个温柔阳光大男孩,居然手劲这么大!本来手臂会跟着动的他愣是除了手腕一点都没动,“欸对!九洲就这样,很棒!”蒲熠星对唐九洲竖起了大拇指,“嘶,拿我当小孩哄呢”唐九洲心想,但他确实更愿意学了


又几个回合下来,唐九洲终于可以做到只动手腕了,但是控制力度还是不太够,“来,九洲你把手掌伸出来”蒲熠星给唐九洲做了个示范,用手腕的力量把唐九洲的手掌拍下去了“像这样,力气再大一点,可以嘛?”唐九洲都震惊了,居然可以这么大力的吗?随后蒲熠星就把手掌放到了唐九洲手腕的下面,“来,试一下”但唐九洲一时不知怎么了,竟直接把手牵了上去,周峻纬在一旁看到快笑疯了,小齐也表示这是我可以看的吗?两个人笑得抱作一团,蒲熠星明显愣住了一下,随后开口到“九洲,让你用手腕打我的手,不是牵我的手啊”随后就是宠溺一笑,唐九洲反应过来后瞬间把手拿开“啊啊啊对不起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没有怪你的意思九洲,没事没事,慢慢来”


然后,又开始了新一轮的训练………



TBC.



评论(8)

热度(8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