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K想要考中传

是个鸽子,随缘更新
想要考中传的小K呀🌙

【蒲唐】小剧场

·一个很简短但很好笑的小剧场哈哈哈哈哈

·上课突然想到然后写下来的



蒲:你心系齐思钧,挂念周峻纬,为何到我这就只剩一句"你有病吧!"(抓着双手唐的肩膀,眼眸腥红,声音怒气难以掩藏)


唐:倘若你曾经不愿与我合作呢?(岂图掰开蒲的手)


蒲:那你下次绝拒我的合作啊,你拒绝啊(双手抓的更紧,想把唐揽入怀里)


齐:名侦探学院,好看好看!(举着名学logo 

iPad入场再走开)


齐:我好尴尬啊(小声但麦收音效果一绝)


唐:世间并非强求就有结果!(力气太小反抗失败,气急败坏吼到)


蒲:苦果亦是果!你和他们都行,为什么我们不……(愣住)


唐:够了!(反应瞬速,立刻接上)


齐:好,卡!阿蒲你咋还串戏了啊,得亏九洲反应快呢


唐:就是就是,还得是我!(骄傲环手抱胸)


蒲:好好好,我们九洲最厉害了!(蒲夸夸限定上线)


"纬:行行行,你就惯着吧,别欺负我老齐啊(不知从哪走出来,从背后环抱齐思钧)



end


最后附上手稿一张,大家图个乐呵(字比较潦草别介意哈,毕竟上课摸鱼写的嘻嘻嘻)



评论(5)

热度(9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