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K想要考中传

是个鸽子,随缘更新
想要考中传的小K呀🌙

【蒲唐】感觉我哥最近怪怪的

·皮肤厌恶症(没错就是皮肤饥渴症的翻版,灵感来源于我亲爱的同桌不愿意和我贴贴,特别嫌弃我的肢体接触!!!

·be预警,后面可能会出个he的番外(概率不大,因为我真的很喜欢坑

·ooc算我的,爱情是蒲唐的


蒲熠星看着面前的病历单陷入了沉思,最近唐九洲好不容易刚回院,身为男朋友的他自然经常和唐九洲各种亲密接触,什么靠肩熊抱,姿势怎么舒服简直熟练的不能再熟练,但身体好像突然出了什么异样,每当唐九洲和蒲熠星十指相扣或者两人把肩膀靠在一起,接触在一起的皮肤就开始变得刺痛,最初还只是仿佛被针随机扎了一下,到后来痛感更甚,现在已经到了随便接触一下,被碰到的皮肤就类似被一把十分钝的刀子硬生生把肌肤划出了一道血淋淋的口子,蒲熠星终于意识到了不对劲,在拍摄间隙跑来医院检查


检查出来的结果却多少让人大跌眼镜,“皮肤接触厌恶症?”这是个什么中二的病,虽然不得不承认自己平时挺中二的,但真患了这么中二的病??!医生看了蒲熠星那难以置信的眼神,对病人的反应似乎已经见怪不怪,出声安慰道“先生这个病虽然比较罕见,但并不算致命,”医生缓了缓,觉得下面的话有些残忍,还是缓了一会才说出来“但想要不发病的话,还是有一点点麻烦,这个病症表现为无法和心爱之人进行接触,解决办法目前也只有不和心爱之人触碰,以现在的医学手段还无法确定它的病因和作用机制,所以暂时无法治愈”听完医生的话,蒲熠星有些呆愣,“那也没有药物可以控制痛觉方面吗?”“先生,我们能开的止痛药并不是针对性的,所以作用效果并不是很高,就算是大剂量使用也无法达到完全忽略这个病所带来的疼痛”“假设我执意要和心爱之人接触,会有什么后果呢”不死心的蒲熠星终是把这个问题问出了口,医生沉默了几秒,最后叹了一口气,轻声开口道“你会活生生痛死”


在听完医生的话后,蒲熠星心不在焉的回到了学院小屋,一听到开门声的唐九洲,立刻跑向门口,看到是自己的男朋友,直接扑上去抱住,“阿蒲阿蒲阿蒲,你终于回来了!怎么样体检结果怎么样,医生怎么说”蒲熠星被唐九洲贴到的皮肤,瞬间变得刺痛无比,这也导致蒲熠星脸色泛白,额头也渗出了一层薄薄的汗,齐思钧过来看到的一幅景象就是唐九洲紧紧抱着蒲熠星,蒲熠星脸色发白,“嘿嘿嘿九洲,你抱太紧了,把阿蒲送开,我感觉他要喘不过气了”“啊?哦哦哦哦哦好的”在唐九洲松开蒲熠星后,蒲熠星感觉自己好像突然活了过来,“没事,医生说我没什么大问题,就是最近休息不够缺乏睡眠,多睡点就好了”“那就好,那阿蒲今晚早点睡!别熬夜了!”“好好好,都听九洲的”蒲熠星并不想让这群好朋友担心,只能随便扯个谎想把这个事情盖过去,但他该怎么和九洲说这个事情呢,算了,还是瞒着这只小兔子吧


吃完了晚饭,唐九洲又主动承担了洗碗的任务,“嘿嘿我就喜欢洗碗”蒲熠星无奈一笑,“好好好,那好哥哥要守护好弟弟的梦想啊”话是这么说的,最后两个人都站到了水池前,“阿蒲我其实一个人可以搞好的,你快去洗澡睡觉吧,医生都说了你要好好休息,这里就交给我了!”“那我怎么能抛下我男朋友自己休息呢,来来来我洗碗你过水,两个人比较快”此时齐思钧恰巧路过厨房,“好好好你们俩在厨房都能打情骂俏是吧,合着阿蒲你说要九洲洗碗是为了换个地方私会啊”“呀,小齐你怎么猜到了,我还以为我隐藏的挺好的”“少来,别给我秀恩爱啊,就欺负我峻纬不在是吧”


洗漱完后,蒲熠星回到了自己的房间,靠在床头玩手机,“阿蒲~”一声黏糊糊的声音传来,蒲熠星抬头一看,唐九洲穿着毛绒绒的睡衣抱着枕头故作可怜的看向蒲熠星,“阿蒲,你真的忍心我自己一个人睡嘛,我怕黑,你陪我嘛”此时一个哀怨的声音想起,“vocal唐九洲你够了,怎么了我也是你们俩play中的一环吗?哥们别太荒谬”“嘿嘿,石凯不好意思咯~”“这么玩是吧,我现在就打电话给黄子”随即石凯就拿着手机去阳台给黄子弘凡打电话了,“阿蒲~陪我一起睡嘛~”“九zou,这么依赖我,以后离开我了你怎么办哦”“没事,我不会离开阿蒲的”说罢便抱着枕头钻进了阿蒲的床,一张小床两个大男人睡,多少有点挤,唐九洲直接把自己团吧团吧塞进蒲熠星怀里,然后一只手挡住蒲熠星的屏幕,“好了不许看了!睡觉!”蒲熠星也听话的把手机熄灭,一手抱着唐九洲,另一只手把灯关了,此时在阳台给黄子弘凡打电话的石凯眼前突然一黑,“vocal黄子我好像瞎了,我突然两眼一黑什么都看不见了,不对,我看的见手机屏幕的亮光”一声怒不可遏的声音从阳台传进放假,“唐九洲老子和你拼了!你关什么灯啊!我怕黑!”


此时抱着唐九洲的蒲熠星并不好受,他感觉自己浑身都被刀片一点点割开了,血肉模糊,但他并不想让唐九洲失望,就一直这样抱着,过了不久,沉稳的呼吸声传来,“九洲?”蒲熠星小声喊唐九洲的名字,并没有回应,“应该是睡着了吧”蒲熠星心里这样想,“九洲啊,怎么办啊,我得了一个无法靠近心爱之人的病,我真的很爱你,但为什么现在我连和你亲密接触都变得令我感到痛苦呢,老天爷怎么能这样对我们俩呢,九洲啊,我该怎么办啊”回答蒲熠星的只有唐九洲的呼吸声,而蒲熠星也在一边感受凌迟般痛苦中一边抱着唐九洲沉沉睡去,唐九洲却在黑暗中缓缓睁开了眼睛,眼神晦暗不明,看不太出情绪,“原来是这样啊阿蒲,难怪你最近偶尔会躲着我啊”


第二天,唐九洲早早爬起来了准备早餐,甚至罕见的起的比齐思钧还早,齐思钧起来时发现唐九洲已经从外面买好早餐摆在桌子上还有点震惊,“九洲你今天怎么起这么早,怎么了不舒服?”“没有没有小齐哥,就是睡不着了干脆爬起来去买早餐了”“还挺丰盛的哦”“那可不,也不看看谁买的”“好了我去叫他们起床了,叫阿蒲的任务就分给你了哈”“保证完成任务!”


“阿蒲阿蒲阿蒲阿蒲阿蒲~起床啦~吃早餐啦~”抱了唐九洲一晚上的蒲熠星,身上仿佛已经快散架一般,痛彻心扉的感觉,“今天起这么早啊九洲”“嘿嘿,早餐是我买的哦!快起来吃!”


等蒲熠星来到餐桌时,大家已经到齐开吃了,蒲熠星也坐下开始享用早餐,吃到一半,齐思钧突然开口“今天早餐是九洲早起去买的哦”“可以啊唐九洲”蒲熠星开始了夸夸模式,唐九洲笑的像隔壁地主家傻儿子,“嘿嘿嘿,大家快吃!我特地去给你们买的呢!”文韬忍不住拆台到“唐九洲你得了啊,特地给蒲熠星买的还差不多,你看看这些,基本都是阿蒲爱吃的”“嗨呀怎么会呢!我对好哥哥一片真心啊!”


第二天的游戏环节,蒲熠星总觉得唐九洲不对劲,这家伙一直想办法躲开自己的触碰,“他不会知道了什么?不对啊,我谁都没说”但他一问唐九洲,唐九洲的回答只有“阿蒲你别太得寸进尺!我哪里不愿意和你接触了!”就在这样的相处模式下,名学有迎来了新一季的收官,录制结束后,大家又去了KTV聚会,周峻纬邵明明也赶来了,场面好不热闹,唐九洲喝了点酒,脸色潮红眼神迷离,整个人都瘫倒在蒲熠星怀里,蒲熠星又开始了体验自己被刀割的感觉,但他在酒精的作用下,似乎也忘了唐九洲已经挺久没有和自己特别亲密的接触了


聚餐结束后,唐九洲第二天还有行程需要赶,公司派车来接他回家,“蒲哥,亲我一下好不好”唐九洲脸红红的对着蒲熠星说,回应唐九洲的是一个绵长的吻,齐思钧适时出声提醒,“你俩差不得了,九洲公司的车好像来了”告别完后,大家也准备回酒店休息了,刚回到酒店的蒲熠星收到了唐九洲的一连串信息轰炸


“哥,我都知道了,虽然我觉得皮肤厌恶症这种东西很离谱,但世界就是这样离奇的嘛”

“你虽然一直瞒着不愿意直面和我说,但上次其实我都听到了,难怪那段时间你好像有点躲着我呢,原来是这样啊”

“蒲哥,你说为什么有情人无法终成眷属呢,我们俩明明这么相爱,为什么到最后连基础的接触都变得会要对方的命啊”

“我查过这个病了,再接触下去,你会彻底离开我的吧,原来你那么早就给我暗示了,好吧怪我太蠢了没反应过来”

“哥,我希望你好好的,我们分手吧”

“照顾好自己,注意身体,要健健康康的,我爱你,晚安”


当蒲熠星准备回复唐九洲时,却发现自己已经被拉黑了,又跑去找齐思钧,祈求齐思钧可以帮蒲熠星劝劝唐九洲不分手,把自己拉回来,但齐思钧说,“我要尊重九洲的意愿啊,九洲希望你可以好好的,阿蒲,向前看吧”



end


好的结束的非常潦草,脑细胞已经被我榨干了,其实本来想写的九洲有皮肤渴望症,阿蒲有皮肤厌恶症,然后一个无法和对方接触不然会嘎,一个不和对方接触会噶,但感觉这样多少有点活阎王了,本来结局想的是双死,毕竟双死即he,最后想了想直接结束be了,深夜码文,可能有错别字,希望大家可以帮我找一下👉👈(为什么半夜写,因为学校大半夜出成绩,考的给我自己气笑了,想发疯,干脆爬起来写了篇学校没写完的文




评论(8)

热度(9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